資深藝人熊海靈20日在臉書上PO出過去的秀場時代的照片,並宣布自己將退出演藝圈,熊海靈表示6年前就曾說要退出演藝圈,直到上週才下定決心,也說「退出演藝圈的舞台也是一門藝術」。60歲女星熊海靈過去曾有「長腿姐姐」的封號,上週她貼出自己過去在秀場表演的華麗爆乳照,宣告「我這個辣媽正式告別演藝圈,曾經有過的輝煌跟美麗就讓它過去,再會吧!我的青春!」熊海靈這幾年多是在通告節目中亮相,對於政治有著狂熱興趣的她,近來頻頻在臉書上為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拉票。熊海靈4年前欲參選中正萬華區市議員,當時被挺學運的雞排妹嗆「選不上」,而熊也不甘示弱回嗆「她挺學運胸部露成那樣,才是噁心低級」,雙方一來一往互嗆,引起關注,最後熊海靈是在兒子反對之下而退選。據了解,熊海靈22日提到自己20歲進華視演戲,出道至今已40年,在張菲的節目收攤前,退掉該節目通告,同時也退掉白冰冰節目通告,熊海靈也感嘆台灣沒有一個節目好上,「這麼多電視台,一百台我一個都不想看,我每天拿著遙控器找不到節目好看,都是藍綠鬥爭,新聞每天轟炸,我受不了台灣的媒體環境,我拿著遙控器沒有一台想看,很想砸電視」。對於退出演藝圈這件事,熊海靈表示並不會再留戀演藝圈,認為「人生很多由不得,該放下就放下,沒什麼好留戀,再絢爛總有一天要下台,而下台的背影也要漂亮,我們活在舞台上,退出演藝圈的舞台也是一門藝術。」更多 TVBS 報導Jasper萌扮皇上 陳小春「一個動作」勾韋小寶回憶 孔鏘「3年不吃只喝」還清600萬 如今有病沒藥醫 才3歲就登國際版面 咘咘「名模站姿」粉絲驚:根本網美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hyynnac919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